英商落跑 女友稱不知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台北30日電)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去年發監前持他人護照潛逃出境,檢方曾傳喚林女友說明,但女友證稱「不知道、不知情,沒有聯絡」。

林克穎被控民國99年3月間凌晨酒駕撞死負擔家計的送報生黃俊德,法院去年7月判他4年徒刑定讞,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

台北地檢署去年8月下旬傳喚林克穎9月21日到案發監,但當天林行蹤不明,檢方指揮警方拘提無著,經向桃園機場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印度裔的林克穎竟持在英籍白人友人護照,在去年8月14日出境。檢方昨天發布通緝。

檢方表示,檢警傳拘林克穎無著後,隨即清查所有機場與港口,更把所有機場的通關監視畫面都過濾一遍,為確認林克穎潛逃管道,花了不少時間。

為釐清林克穎去向,檢察官去年間曾傳喚為林克穎具保的董姓女友,但董女證稱對林克穎去向「不知道、不清楚」,她與林克穎「沒有聯絡」。

董女在車禍發生後,協助林克穎賣掉肇事賓士車部分,遭檢方依滅證罪起訴。不過,法院審理後判決董女無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