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3专案 美女调查官:充实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新北市28日电)“美女调查官”黄品倩结训后,一分发就经历新竹县议员涉回扣案、神仙水案和知名手表仿冒案。她说,“很刺激很充实”。

拥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长相甜美的黄品倩是调查局第49期调查班结业学员中亮眼的女生,同学们称她是“美女调查官”。

黄品倩结训后,分发到调查局新北市调处双和站,一到职就经历“震撼教育”,先是新竹县议员涉嫌收受回扣案,接着又是毒品神仙水案,最后是今天宣布侦破的知名手表仿冒案。

一上线就经历3次专案行动,黄品倩觉得“很刺激很充实”;她说,印象最深刻的是神仙水案,当天新北市调处在新北市三重区和台北市中山区共查获摇头丸5万6273粒(18公斤)、一粒眠1万4200粒(2.5公斤)、K他命314公克、神仙水成品2万1740瓶。

黄品倩说,这辈子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毒品,也是人生首次触碰到毒品,能参与专案行动让他觉得“很有成就感”。她曾说,考上调查官,这份很有正义感的工作,让她能为国家和人民尽一分心力,也让自己感到荣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