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公司:奶瓶未含塑化剂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美弗公司今天指出,他们所生产的“PPSU葫芦大奶瓶”经公正检验机构SGS检测,并未含有塑化剂。部分媒体错误报导北市环保局23日记者会展示供媒体拍摄美弗公司奶瓶含有塑化剂,特此澄清。

台北市环保局23日“‘环境荷尔蒙’产品,危害报你知”记者会中,摆出美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PPSU葫芦大奶瓶”做示范说明并供媒体拍摄。

美弗公司强调,该公司“PPSU葫芦大奶瓶”已通过公正检验机构SGS检测合格,且不含塑化剂

台北市环保局从未对美弗公司奶瓶施以任何检测,更未曾指摘美弗公司奶瓶含有塑化剂,记者会现场摆放物品,仅在表示民众日常生活中常接触的各式塑胶制品,并未指各该产品含有塑化剂。

对于有媒体报导环保局“摆出奶瓶含有塑化剂”的画面,带到环保局人员展示美弗公司奶瓶产品,引起消费者误会,并造成美弗公司商誉受到严重侵害,美弗公司对此提出严正抗议,也向消费大众澄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