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公司:奶瓶未含塑化劑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美弗公司今天指出,他們所生產的「PPSU葫蘆大奶瓶」經公正檢驗機構SGS檢測,並未含有塑化劑。部分媒體錯誤報導北市環保局23日記者會展示供媒體拍攝美弗公司奶瓶含有塑化劑,特此澄清。

台北市環保局23日「『環境荷爾蒙』產品,危害報你知」記者會中,擺出美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PPSU葫蘆大奶瓶」做示範說明並供媒體拍攝。

美弗公司強調,該公司「PPSU葫蘆大奶瓶」已通過公正檢驗機構SGS檢測合格,且不含塑化劑

台北市環保局從未對美弗公司奶瓶施以任何檢測,更未曾指摘美弗公司奶瓶含有塑化劑,記者會現場擺放物品,僅在表示民眾日常生活中常接觸的各式塑膠製品,並未指各該產品含有塑化劑。

對於有媒體報導環保局「擺出奶瓶含有塑化劑」的畫面,帶到環保局人員展示美弗公司奶瓶產品,引起消費者誤會,並造成美弗公司商譽受到嚴重侵害,美弗公司對此提出嚴正抗議,也向消費大眾澄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