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有“大老虎”性丑闻视频 朱瑞峰遭渝警突袭

【新唐人2013年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赵影、李韵采访报导)曝光雷政富性丑闻视频,导致重庆10官员被免职的《人民监督网》记者朱瑞峰,27日晚,他发微博说,他被5名警官登门传唤,但他拒绝开门,他怀疑门外5人是重庆警方。他向《新唐人》记者表示,自己是北京人,他要求北京警方联系他,希望各界能关注他的安全。

1月27日晚21点多,记者致电朱瑞峰,他说,目前5位警官已离开。

朱瑞峰:“大约下午18:30分的时候,有5位警察敲门。他们说让我开门说点事儿,并说是我们辖区德胜门派出所的,但我不认认识,就不开门,我说让你们派出所所长或者是管我们辖区的警长赵阳来、或者给我打电话都行,平常派出所找我,先给我打电话。”

朱瑞峰意识到,这次他们来,肯定有目的,他还指出,5位警察来的时候,走在前面的是北京的,但另外3个他怀疑是重庆,然后前面带队的警察一摆手,那3个警察就藏起来了。

朱瑞峰:“我告诉他们明天带上法律手续,搜查证、传唤证再来,然后我叫上我的律师和他们谈。但是他们不停敲门。最后又来一个姓陈的派出所副所长,我说我不认识,并说我很尊敬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察,特别是我们辖区的,在中间保护我,我说,让赵阳给我打电话,他们说赵阳已经到英国学习去了,我说那更不正常了,我还是不开门,最后僵持了很久,我接受媒体的采访,网友的声援,最后陈副所长说,那就按你的办吧,叫我明天9点半到派出所。”

朱瑞峰告诉记者,刚才他的邻居打电话说,他们还在楼下藏着呢。

朱瑞峰:“现在我在等律师,大批律师正在往这赶,中国著名学者,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展江老师,现在就在我家附近,他正在往这赶。希望世界各国媒体关注这个事情,我相信北京的警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不相信重庆警方。”

习近平“打老虎”希望不是空话

多年来,朱瑞峰一直在调查揭露腐败事件,并拉下多名贪官,他认为,警方找他,可能是为了搜查尚未公布的重庆官员性丑闻视频证据。

1月24日夜,重庆十名官员和国企老总被免职,都跟他之前公布的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性丑闻视频有关,当时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继续公布手里其它重庆官员的性丑闻视频。引发有关方面对那些尚未爆出视频的恐惧。

朱瑞峰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也曾披露,他手里还有几段重庆官员的性丑闻视频,官职都比雷政富大,其中一个已官升副部级;他表示,根据他掌握的材料,除刚被免职的10位官员外,还有重庆官员漏网,他说,他核实查证获后,会继续公布相关官员的身份。

朱瑞峰说,作为中国公民,他依法对国家机关和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反腐败,帮助共产党清除党内腐败分子,没有任何错。

他还希望,习近平强调“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老虎苍蝇一起打”,不要是一句空话。

朱瑞峰发表声明与委托书

28日凌晨两点多,朱瑞峰在其创办的人民监督网发出一份有他签名和手印的关于重庆性贿赂视频事件的声明和律师委托文书。

朱瑞峰在这份声明中说,“如果我被重庆市警察抓捕失去人身自由,我将行使缄默权零口供来抗议重庆市警方的非法行为,如果有询问笔录和签名,那一定是在重庆市警察刑讯逼供情况下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