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有「大老虎」性醜聞視頻 朱瑞峰遭渝警突襲

【新唐人2013年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趙影、李韻採訪報導)曝光雷政富性醜聞視頻,導致重慶10官員被免職的《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27日晚,他發微博說,他被5名警官登門傳喚,但他拒絕開門,他懷疑門外5人是重慶警方。他向《新唐人》記者表示,自己是北京人,他要求北京警方聯繫他,希望各界能關注他的安全。

1月27日晚21點多,記者致電朱瑞峰,他說,目前5位警官已離開。

朱瑞峰:「大約下午18:30分的時候,有5位警察敲門。他們說讓我開門說點事兒,並說是我們轄區德勝門派出所的,但我不認認識,就不開門,我說讓你們派出所所長或者是管我們轄區的警長趙陽來、或者給我打電話都行,平常派出所找我,先給我打電話。」

朱瑞峰意識到,這次他們來,肯定有目的,他還指出,5位警察來的時候,走在前面的是北京的,但另外3個他懷疑是重慶,然後前面帶隊的警察一擺手,那3個警察就藏起來了。

朱瑞峰:「我告訴他們明天帶上法律手續,搜查證、傳喚證再來,然後我叫上我的律師和他們談。但是他們不停敲門。最後又來一個姓陳的派出所副所長,我說我不認識,並說我很尊敬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察,特別是我們轄區的,在中間保護我,我说,讓趙陽給我打電話,他们說趙陽已經到英國學習去了,我說那更不正常了,我還是不開門,最後僵持了很久,我接受媒體的採訪,網友的聲援,最後陳副所長說,那就按你的辦吧,叫我明天9點半到派出所。」

朱瑞峰告訴記者,剛才他的鄰居打電話說,他們還在樓下藏著呢。

朱瑞峰:「現在我在等律師,大批律師正在往這趕,中國著名學者,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的展江老師,現在就在我家附近,他正在往這趕。希望世界各國媒體關注這個事情,我相信北京的警方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我不相信重慶警方。」

習近平「打老虎」希望不是空話

多年來,朱瑞峰一直在調查揭露腐敗事件,並拉下多名貪官,他認為,警方找他,可能是為了搜查尚未公布的重慶官員性醜聞視頻證據。

1月24日夜,重慶十名官員和國企老總被免職,都跟他之前公布的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性醜聞視頻有關,當時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會繼續公布手裡其它重慶官員的性醜聞視頻。引發有關方面對那些尚未爆出視頻的恐懼。

朱瑞峰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也曾披露,他手裡還有幾段重慶官員的性醜聞視頻,官職都比雷政富大,其中一個已官升副部級;他表示,根據他掌握的材料,除刚被免职的10位官员外,還有重慶官員漏網,他說,他核實查證獲后,會繼續公布相關官員的身份。

朱瑞峰說,作為中國公民,他依法對國家機關和工作人員進行監督,反腐敗,幫助共產黨清除黨內腐敗分子,沒有任何錯。

他還希望,習近平強調「把權力關在制度的籠子裡」,「老虎蒼蠅一起打」,不要是一句空話。

朱瑞峰發表聲明與委託書

28日凌晨兩點多,朱瑞峰在其創辦的人民監督網發出一份有他簽名和手印的關於重慶性賄賂視頻事件的聲明和律師委託文書。

朱瑞峰在這份聲明中說,“如果我被重慶市警察抓捕失去人身自由,我將行使緘默權零口供來抗議重慶市警方的非法行為,如果有詢問筆錄和簽名,那一定是在重慶市警察刑訊逼供情況下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