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泽民排名大跌 汪洋李源潮新传言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1月21号是一个传言爆发的时间,“名媛”赵欣瑜已经不够级别了。从薄熙来案到汪洋李源潮新职务,重量级的爆料一个接着一个。

首先说一个最靠谱的。1月21号,央视新闻报导,杨白冰遗体在北京告别。中共头头们出场的顺序又有变化:“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江泽民在十八大之后积极为自己争取了“小三”的位置,这一次却彻底沦落到“小幺”了。

外界对这一事件解读很多,有人说江泽民势力已经日薄西山了。我觉得也有道理,但是这个现象最能验证江泽民当年整倒“杨家将”的传言。

怎么说呢?当年江泽民为了控制军权,让曾庆红通过邓朴方向邓小平告了杨白冰、杨尚昆的黑状,大意就是杨家两兄弟想取代邓小平。随后,杨尚昆和杨白冰被剥夺了兵权,甚至有传闻说杨尚昆死在301医院,背后有江泽民的影子。

江泽民整倒了杨白冰,他怎么可能在杨白冰死之后去给杨白冰当“孝子”呢?当然排名只能排在最后,如果不上排名榜,大家可能以为江泽民死了。如果排名太靠前,人家杨家能同意吗?所以只能“吊车尾”。

江派势力现在如山倒,关于薄熙来、刘志军案的判决已经出炉了,薄熙来死缓、刘志军死刑。薄熙来是薄一波的儿子,死刑会逼反一批太子党,死缓然后几年就出来了。至于刘志军,用网友的话,你一个芝麻大的部长就敢搞这么大,如果不毙了你,怎么突显党的“家法”。

另外,汪洋李源潮也传出了新职务,汪洋将会是副总理,是不是常务还不知道;李源潮可能升任国家副主席。这算是对他们两个不能入常的补偿。

传言中还有一句“康师傅和春哥有情况”,康师傅大家都知道是周永康,他是李春城和薄熙来的后台。

“春哥”就很耐人寻味了,是李春城还是李长春?不得而知。但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级就是免罪金牌,顶多是党内警告,如果李长春被“双规”那就等同文革之后的“四人帮”了,这是要习近平清党,现在看来是概率不大。不过江派马仔是倒霉了,据说有高官和女明星被双规。

网络传言,有待进一步考察。但是中共制度就是暗箱操作,什么情况都是党内不断斗争的结果。微视频将给您带来更多最新爆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