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天后容祖儿分享服饰心得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形象多变的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日前出席一名牌水晶首饰活动时,分享她搭配服饰的心得,她认为其中最重要的是项链。

以黑色长裙配戴水晶项链,一身雍容华贵的打扮出席名牌首饰活动,容祖儿分享她搭配服饰的心得。Joey说,作为歌手,喜欢穿潮流一点的服饰。

香港歌手容祖儿:“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得,不可以把我的心得套用在别人身上,但我唯一一个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每个人穿一套觉得舒服的衣服后,可以加一些你们没有想过的配衬,例如饰物、帽,或者和衣服产生一种mix and match效果的配饰。”

在搭配的饰物上她认为项链最重要。

香港歌手容祖儿:“因为我很清楚通常照相都是照上半身,不会照下半身,所以我觉得选一些漂亮的项链是很重要。”

她又透露喜欢钻石,曾试过以6位数字购买钻饰。在活动上容祖儿获赠一套充满时尚风格的首饰,和一幅可爱的画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