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票房佳 李安回台感谢影迷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奥斯卡风光入围11项大奖后,导演李安18日,返台感谢台湾的大力支持。19日,李安亲自前往电影院与影迷见面,并出席了记者会。

才看完电影《少年PI》,大导演李安就现身电影院,让影迷又惊又喜,上映9个礼拜,《少年PI》全球票房已经突破3亿5000万美金,光是台湾就创下将近5亿台币的票房,李安特别回到台湾,分享拍片过程,要亲自感谢影迷的支持。

国际导演李安:“其实在台湾做是最合理的,因为那个船就是在我们台湾,旁边沉掉了,它是沿着北回归线,一路飘到墨西哥,你要找最近的陆地,一个海洋系的地方,其实就是台湾。”

木槌敲破5亿冰雕,在会面影迷之前举行的破冰仪式,庆祝导演李安的票房佳绩,李安也表示,现在的心情不像上映前这么忐忑不安,还说想要回台湾拍戏。

国际导演李安:“我一直是很想回来台湾拍电影,就是在我还没有找到以前还不能吹牛还不能说一定做到这样。”

媒体也关心导演李安的下一部作品,盛传他将与裘莉合作新版的《埃及艳后》,李安表示,还在讨论的过程,而面对奥斯卡的11项大奖提名,李安透露,如果真的得奖,他其实最想公开谢谢台湾。

国际导演李安:“老实跟你讲,奥斯卡我不会很放在心上,我觉得如果有赢的话,最大的好处就是说,在全世界面前,我可以谢谢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梁智超、陈本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