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票房佳 李安回臺感謝影迷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風光入圍11項大獎後,導演李安18日,返臺感謝台灣的大力支持。19日,李安親自前往電影院與影迷見面,並出席了記者會。

才看完電影《少年PI》,大導演李安就現身電影院,讓影迷又驚又喜,上映9個禮拜,《少年PI》全球票房已經突破3億5000萬美金,光是台灣就創下將近5億臺幣的票房,李安特別回到台灣,分享拍片過程,要親自感謝影迷的支持。

國際導演李安:「其實在台灣做是最合理的,因為那個船就是在我們台灣,旁邊沉掉了,它是沿著北迴歸線,一路飄到墨西哥,你要找最近的陸地,一個海洋系的地方,其實就是台灣。」

木槌敲破5億冰雕,在會面影迷之前舉行的破冰儀式,慶祝導演李安的票房佳績,李安也表示,現在的心情不像上映前這麼忐忑不安,還說想要回台灣拍戲。

國際導演李安:「我一直是很想回來台灣拍電影,就是在我還沒有找到以前還不能吹牛還不能說一定做到這樣。」

媒體也關心導演李安的下一部作品,盛傳他將與裘莉合作新版的《埃及豔后》,李安表示,還在討論的過程,而面對奧斯卡的11項大獎提名,李安透露,如果真的得獎,他其實最想公開謝謝台灣。

國際導演李安:「老實跟你講,奧斯卡我不會很放在心上,我覺得如果有贏的話,最大的好處就是說,在全世界面前,我可以謝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梁智超、陳本瑛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