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资讯园区上梁 媒体聚焦郭守正接班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长子郭守正,今天出席台北资讯园区上梁典礼,吸引大阵仗媒体采访,聚焦郭守正是否已经准备好接手父亲郭台铭鸿海的事业。郭守正今天保守的说,还“不敢想”接班的事情,希望先把目前的计划做好,让台北资讯园区成为独步全球的新科技概念。

九度低温寒风中,“台北资讯园区BOT案”举行上梁典礼,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长子郭守正出席主持仪式,吸引众多媒体关注,聚焦郭守正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要做接班人。

郭台铭长子鸿海集团旗下三创数位公司董事长郭守正:“接班的事情我不敢想啦,毕竟三创这个计划本身就非常的庞大,那我觉得把它做好都会是一个满大的使命的,那我也愿意接受这个挑战,所以我说,先把三创这个计划做好再说吧。”

台北资讯园区去年在郭台铭与郭守正父子档共同主持动工典礼时,就引发许多人猜测是不是要为郭守正接班人做准备?今天直接单由郭守正代表出席,就更加引人瞩目。

郭台铭长子鸿海集团旗下三创数位公司董事长郭守正:“他很支持,他很支持,他希望说软硬结合,希望把我专长的东西能够发挥在这边,然后也好好善用鸿海本来就有的优势,把它整合在里面。”

一路从事文创产业、坚持靠自己闯出一片天的郭守正,去年底,才刚刚回到鸿海集团,接掌集团旗下的三创数位。

郭台铭长子鸿海集团旗下三创数位公司董事长郭守正:“压力本来就一直很大吧,但是我觉得我对这边的,有很多的想法跟理想,他很支持我,所以我觉得就是努力的把这边完成好。”

郭守正希望完成位于光华科技商圈、由台北市政府和鸿海集团合作开发的台北资讯园区。

台北市长郝龙斌:“我们不仅在未来,我们要超越秋叶原,而且我们也希望,将来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一个资讯产业园区。”

期待超越传统卖场模式、结合科技与人文,台北资讯园区目标整合产业中下游的资讯产品通路与青年人才育成,打造兼具博览会和生活园区的新科技概念店。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