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資訊園區上樑 媒體聚焦郭守正接班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的長子郭守正,今天出席臺北資訊園區上樑典禮,吸引大陣仗媒體採訪,聚焦郭守正是否已經準備好接手父親郭臺銘鴻海的事業。郭守正今天保守的說,還「不敢想」接班的事情,希望先把目前的計劃做好,讓臺北資訊園區成為獨步全球的新科技概念。

九度低溫寒風中,「臺北資訊園區BOT案」舉行上樑典禮,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長子郭守正出席主持儀式,吸引眾多媒體關注,聚焦郭守正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做接班人。

郭臺銘長子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公司董事長郭守正:「接班的事情我不敢想啦,畢竟三創這個計劃本身就非常的龐大,那我覺得把它做好都會是一個滿大的使命的,那我也願意接受這個挑戰,所以我說,先把三創這個計劃做好再說吧。」

臺北資訊園區去年在郭臺銘與郭守正父子檔共同主持動工典禮時,就引發許多人猜測是不是要為郭守正接班人做準備?今天直接單由郭守正代表出席,就更加引人矚目。

郭臺銘長子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公司董事長郭守正:「他很支持,他很支持,他希望說軟硬結合,希望把我專長的東西能夠發揮在這邊,然後也好好善用鴻海本來就有的優勢,把它整合在裡面。」

一路從事文創產業、堅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的郭守正,去年底,才剛剛回到鴻海集團,接掌集團旗下的三創數位。

郭臺銘長子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公司董事長郭守正:「壓力本來就一直很大吧,但是我覺得我對這邊的,有很多的想法跟理想,他很支持我,所以我覺得就是努力的把這邊完成好。」

郭守正希望完成位於光華科技商圈、由臺北市政府和鴻海集團合作開發的臺北資訊園區。

臺北市長郝龍斌:「我們不僅在未來,我們要超越秋葉原,而且我們也希望,將來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一個資訊產業園區。」

期待超越傳統賣場模式、結合科技與人文,臺北資訊園區目標整合產業中下游的資訊產品通路與青年人才育成,打造兼具博覽會和生活園區的新科技概念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吳柏萱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