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选颜宽恒 蓝委组娘子军拜票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7日电)国民党全力辅选台中市立委候选人颜宽恒,党内人士说,副主席曾永权恳托全党持续努力,立委黄昭顺将邀集女性立委前去拜票

台中市第2选区立委补选26日投票,蓝绿全力冲刺。兼任中国国民党秘书长的副主席曾永权每周召开辅选会报,掌握相关选情,并加强扫街、拜票

党内人士表示,曾永权16日在中央常务委员会报告说,感谢中常委全力投入辅选。

曾永权说,颜宽恒竞选总部的士气不错,但由于这次是补选,且为单项选举,希望全党持续努力,全力冲刺。这次选情激烈,他特别恳托大家在最后10天前到选区辅选,或打电话向选区的亲友拉票,倾全力支持颜宽恒。

他也感谢副主席蒋孝严、黄敏惠到当地选区自强新村拜票,反应相当好;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也将在假日再次前往选区辅选。

另外,党内人士说,国民党立委黄昭顺也在中常会表示,目前立法院正值休会,可以邀集女性立委共同到选区拜票。对此,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表示会来安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