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顏寬恆 藍委組娘子軍拜票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7日電)國民黨全力輔選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顏寬恆,黨內人士說,副主席曾永權懇託全黨持續努力,立委黃昭順將邀集女性立委前去拜票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26日投票,藍綠全力衝刺。兼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的副主席曾永權每週召開輔選會報,掌握相關選情,並加強掃街、拜票

黨內人士表示,曾永權16日在中央常務委員會報告說,感謝中常委全力投入輔選。

曾永權說,顏寬恆競選總部的士氣不錯,但由於這次是補選,且為單項選舉,希望全黨持續努力,全力衝刺。這次選情激烈,他特別懇託大家在最後10天前到選區輔選,或打電話向選區的親友拉票,傾全力支持顏寬恆。

他也感謝副主席蔣孝嚴、黃敏惠到當地選區自強新村拜票,反應相當好;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也將在假日再次前往選區輔選。

另外,黨內人士說,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在中常會表示,目前立法院正值休會,可以邀集女性立委共同到選區拜票。對此,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會來安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