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拆迁 陆男扬言广州作血案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湖南一名曹姓男子因不满家乡拆迁问题,扬言要在广州制造血案。广州今天已有幼儿园通知家长,即时接回孩子。

南方日报官方微博今天指出,42岁的曹姓男子于12日抵达广州,并宣称要在广州幼儿园和中山大学制造血案。

目前,中山大学周围已布防了200多名民警和保安,并通知学生要求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位于中山大学南校区内的中山大学附设幼儿园也通知家长可以随时接走孩子,并称如果有家长看管的幼儿,明天也可不回幼儿园。

广州海珠区教育局已向多所学校发布紧急通知。警方则表示,事件正在调查当中。

海珠区新港派出所表示,截至发稿已经接到100多通有关咨询电话,目前已将印有曹姓男子肖像的通告发出。

此外,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则披露,曹姓男子还有陈姓、朱姓2名同伴。网友说,这3人曾入住海珠区赤岗一带酒店,目前可能藏身中山大学附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