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虻:南周改稿有境外敌对势力?

【新唐人2013年1月10日讯】“南周改稿”事件,近日已在中国新闻界和全国政坛文坛,闹得沸沸扬扬,且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中。真不知这个事件,日后将向哪个方向发展,又会以什么结局收场?

不知为什么,这次发生在广东的“南周改稿”事件,使我想起24年前(1988年)同样发生在广东的“蛇口辫论”风波,正是那场元月寒风里的“辫论”风波,在“蝴蝶效应”下,引起了一场日后席卷全国的政治风暴!当然,按照组织最终规范的解释是——“政治风波”。这场始于蛇口,终于全国的“风波”,最后导致组织最高领袖——黯然下台,并在长达十六年的软禁后——死于家中。死亡年份——2005!死亡月份,正是眼下寒风中的——元月!再过8天,就是他的——忌日。

前天(元月7日),与《南方周末》价值取向一直相左的老冤家——《环球时报》放出话来,说“南周改稿”事件后面,有“境外敌对势力”在背后“操纵”,并隐晦的指向当今世界最大的某国。

这——俺就不明白了!“南周改稿”事件爆发,事由《南方周末》部分员工不满“改稿”恶行所致。“改稿”在前,员工“微词”在后。现在说有“境外敌对势力”介入其中,难道,那支“改稿”的黑手,是“境外敌对势力”,打入广东组织宣传部门的——间谍不成?

老夫我着实有点儿糊涂!难道,是那大国的黑人总统,于去年岁尾,派出了中央情报局的国际间谍,潜入到组织位于广东最高机构的宣传部门,并于除夕之夜,操纵了宣传部长(也许是——下了迷魂药?抑或用了——美人计?这都是境外敌对势力间谍的惯用伎俩),将部长的如椽大笔,伸到《南方周末》总编室,继而改了——元旦献词?!哦,俄滴神吔,这有点太——玄乎了吧?能具备此种思维的人,可能本身也一定是个——神种哟!

不过,也对!按此思维,俺想建议俺们共和国的安全部门,最好尽快安排资深情治人员,深入广东组织内部,好好地查一查这个宣传部长——以及他的一干人马。看看他们与“境外敌对势力”,究竟有多少往来、多深关系、多紧勾结。不过,老夫之前对这个部长,已秘密搜集了一番情报(于百度搜集)。此位——可是1984年的“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1993年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2002年的第五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哟!这么一个浑身戴满花圈的杰出人物,怎么可能被那“境外敌对势力”收买并操纵呢?那得要多少——银两呀?真是——不可思议!

唉,这个世道,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哟!

“境外敌对势力”?……唔,这是个不错的视角!就按着这个方向,最好把中国各省的宣传部长都彻底查一查,看看他们中间,还有多少人与“境外敌对势力”有勾结、被收买、被操纵!再看看,还有没有哪位部长大人,已经成了那个超级大国(注:总统是黒人)的——超级间谍!

哼,那些披着“宣传”之皮的首要们,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轻易——改稿?!有这——“境外敌对势力”的大帽子,在等着——你们哪!

2013年元月9日 晨7时20分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