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权访台南 盼基层助党辅政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10日电)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今天在台南与地方人士联谊时指出,希望地方能透过党政平台,协助落实各项福国利民的政策。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与台南县民众服务社理事长陈宗兴,今天在佳里区六里联合活动中心举行新春联谊会;曾永权及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俊宾、中央常务委员李全教等人参加,与200多名地方人士交流。

曾永权表示,这次是台南县市合并升格后,首次邀请原县、市的民众服务社理事长与地方人士联谊。

他说,面对全球性经济不景气,政府努力让产业转型再出发,这一次的挑战比4年前金融海啸时更加严重。景气会慢慢复苏,改革还要进行,政府以最高决心与执行力改善经济,相信以台湾的活力与创意,一定会度过难关。

曾永权指出,很感谢与会人士长期对国民党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在遇到地方建设窒碍难行时,可透过党政平台以党辅政的功能,协助政府落实各项福国利民的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