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權訪台南 盼基層助黨輔政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0日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今天在台南與地方人士聯誼時指出,希望地方能透過黨政平台,協助落實各項福國利民的政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台南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陳宗興,今天在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舉行新春聯誼會;曾永權及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蘇俊賓、中央常務委員李全教等人參加,與200多名地方人士交流。

曾永權表示,這次是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首次邀請原縣、市的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與地方人士聯誼。

他說,面對全球性經濟不景氣,政府努力讓產業轉型再出發,這一次的挑戰比4年前金融海嘯時更加嚴重。景氣會慢慢復甦,改革還要進行,政府以最高決心與執行力改善經濟,相信以台灣的活力與創意,一定會度過難關。

曾永權指出,很感謝與會人士長期對國民黨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在遇到地方建設窒礙難行時,可透過黨政平台以黨輔政的功能,協助政府落實各項福國利民的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