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预算案 曾永权恳托党团支持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7日电)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今天前往立法院国民党立院党团,表达感谢与勉励,希望党团干部、立委全力支持中央政府总预算案

国民党上午召开例行性工作会议,与会者会后转述,由于立法院朝野党团上午10时起协商今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案,为此,曾永权一大早特别前往国民党立院党团,慰勉党团干部、党籍立委的辛劳,希望全力支持总预算案。

此外,曾永权代表国民党、台中市第2选区立委补选参选人颜宽�竞选总部,向党籍立委表达感谢之意,尤其在颜宽�竞选总部成立当天,多达36位党籍立委前往站台,恳托大家全力辅选。

曾永权说,由于选情激烈,希望党籍立委能多支持并鼓励;各个辅选系统已安排就绪,党中央会全力争取胜选。

党内人士说,曾永权每周会在党中央召开辅选会报,台中当地也会在市党部召开辅选会报,党中央与地方全力争取胜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