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預算案 曾永權懇託黨團支持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今天前往立法院國民黨立院黨團,表達感謝與勉勵,希望黨團幹部、立委全力支持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國民黨上午召開例行性工作會議,與會者會後轉述,由於立法院朝野黨團上午10時起協商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為此,曾永權一大早特別前往國民黨立院黨團,慰勉黨團幹部、黨籍立委的辛勞,希望全力支持總預算案。

此外,曾永權代表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競選總部,向黨籍立委表達感謝之意,尤其在顏寬�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多達36位黨籍立委前往站台,懇託大家全力輔選。

曾永權說,由於選情激烈,希望黨籍立委能多支持並鼓勵;各個輔選系統已安排就緒,黨中央會全力爭取勝選。

黨內人士說,曾永權每週會在黨中央召開輔選會報,台中當地也會在市黨部召開輔選會報,黨中央與地方全力爭取勝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