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新衣如何选 台服装设计师告诉你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新北市购物节第三系列活动“品味风格时尚日”,今天(5号)在板桥大远百举办,除了有现场走秀外,还邀请了服装设计师林国基,示范时尚穿搭展现风格。

新北市购物节活动,除了有模特儿现场走秀展现时尚外,并邀请服装设计师林国基,告诉大家如何简单穿搭,展现时尚风格。

服装设计师林国基:“超简单的方法,比如说你可以这样围,(OK由前往后围对不对),然后围出来以后,我们来看一下喔,我们可以由一边把它张开一点,你可以让你感觉起来就是一高一低的效果。”

过年要到了,服装设计师也为想采购过年新衣的民众提出建议。

服装设计师林国基:“建议大家今年尽量穿非常鲜艳的颜色,还有很多的数位印花或者传统的印花,那其实这些都可以搭配,可以让今年好像充满了希望,而且非常的喜气。”

想要穿得喜气而不老气兼顾时尚漂亮,林国基建议不妨先做些功课。

服装设计师林国基:“其实呢,我们买衣服除了刚刚的颜色以外,我也希望大家先看一点流行的讯息,这些流行讯息你看完以后,你整季搭配就一定不会出错。”

运用不同的穿搭技巧,就能完美变身为时尚美女。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林嘉韦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