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测即评技检 简章5日发售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4日电)劳委会中部办公室今天表示,即测即评及即发证技能检定简章于1月5日至10月31日,在统一超商及各承办单位通路发售

为提供便捷检定服务,让民众快速取得技术士证,增加就业力,行政院劳工委员会推广“即测即评学科测试”与“即测即评及即发证技能检定”;简章明天起至10月底在各通路发售,受理报名时间从1月10日起至10月底止,有意报检民众可把握时间。

劳委会提醒,目前贩售技能检定简章有两种,咖啡色牛皮纸包装是“即测即评学科测试”与“即测即评及即发证技能检定”,白色包装为全国技能检定,欲报检者购买时要特别留意。

为增加民众参与检定管道,推动即测即评及发证技能检定,劳委会表示,目前在全国已建置150个即测即评及发证技能检定试务中心,提供“简章贩售、报名、测试、发证”单一窗口全功能快速服务机制,估可嘉惠27万民众便利参检。

民众如果想进一步了解相关讯息,可上劳委会中部办公室官网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