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測即評技檢 簡章5日發售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4日電)勞委會中部辦公室今天表示,即測即評及即發證技能檢定簡章於1月5日至10月31日,在統一超商及各承辦單位通路發售

為提供便捷檢定服務,讓民眾快速取得技術士證,增加就業力,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推廣「即測即評學科測試」與「即測即評及即發證技能檢定」;簡章明天起至10月底在各通路發售,受理報名時間從1月10日起至10月底止,有意報檢民眾可把握時間。

勞委會提醒,目前販售技能檢定簡章有兩種,咖啡色牛皮紙包裝是「即測即評學科測試」與「即測即評及即發證技能檢定」,白色包裝為全國技能檢定,欲報檢者購買時要特別留意。

為增加民眾參與檢定管道,推動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勞委會表示,目前在全國已建置150個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試務中心,提供「簡章販售、報名、測試、發證」單一窗口全功能快速服務機制,估可嘉惠27萬民眾便利參檢。

民眾如果想進一步瞭解相關訊息,可上勞委會中部辦公室官網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