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PSY现身纽约迎新年 骑马舞舞动现场

【新唐人2013年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2012年12月31日,上百万人云集在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迎接新年。韩国歌手“鸟叔PSY再次登台献艺,现场数十万人跟着他的节奏一起舞动身体,让现场气氛更加的火热。

鸟叔PSY带领《江南Style》MV中韩国的原班人马登上了时代广场设置的室外舞台,为众多歌迷奉献了去年全年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当场的市民和游客也跟着他跳起了骑马舞。

当天,知名饶舌歌手MC Hammer、韩国笑星刘在锡和卢红哲也纷纷现身秀场助兴,炒热全场的气氛。

PSY表演完后,当场对主持人表示,2012年是充满惊喜的一年,今天能够站在全球最大的舞台上表演,更巧的是这天刚好是他的生日,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他将会在2013年继续努力来回报歌迷的支持。

最后主持人随即带领全场观众,热情地向对PSY大叔说:“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