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PSY現身紐約迎新年 騎馬舞舞動現場

【新唐人2013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2012年12月31日,上百萬人云集在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迎接新年。韓國歌手“鳥叔PSY再次登台獻藝,現場數十萬人跟著他的節奏一起舞動身體,讓現場氣氛更加的火熱。

鳥叔PSY帶領《江南Style》MV中韓國的原班人馬登上了時代廣場設置的室外舞台,為眾多歌迷奉獻了去年全年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當場的市民和遊客也跟著他跳起了騎馬舞。

當天,知名饒舌歌手MC Hammer、韓國笑星劉在錫和盧紅哲也紛紛現身秀場助興,炒熱全場的氣氛。

PSY表演完後,當場對主持人表示,2012年是充滿驚喜的一年,今天能夠站在全球最大的舞台上表演,更巧的是這天剛好是他的生日,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事情。他將會在2013年繼續努力來回報歌迷的支持。

最後主持人隨即帶領全場觀眾,熱情地向對PSY大叔說:“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