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连10杠 比基尼辣妹助兴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日电)台东迎曙光,天公不作美,迟了1小时,霞光才穿透云层,洒在海面上;不过,有比基尼辣妹沙滩路跑,驱走寒意。

今天凌晨,跨年后,游客陆续涌入太麻里、三仙台和台东市国际地标海边,等待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估计3处人潮2万多名游客,也有部分游客选择清静的兰屿、绿岛和向阳山区。

天公不作美,今天清晨海平面上堆了厚厚的云层,兰屿和向阳山区还飘细雨,曙光未露脸。守在太麻里海边的民众较幸运,7时20分左右,数道霞光穿透云层,洒在海面上,民众赶紧拿起相机,捕捉美景。

没有看到第一道曙光,但游客兴致不减,太麻里乡公所举办丰富的系列活动,包括沙滩路跑,数10名穿着比基尼的辣妹跑在沙滩上,比曙光还吸睛。

另外,还有原住民歌舞、热门乐团、施放烟火、摸彩活动、传统乐器及管乐演奏、祈福气球施放、净滩及沙滩拖曳伞表演,相当热闹。

虽然太麻里海边已经连续10年曙光未露脸,但因活动精彩,大家还是不虚此行,相约明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