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連10槓 比基尼辣妹助興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日電)台東迎曙光,天公不作美,遲了1小時,霞光才穿透雲層,灑在海面上;不過,有比基尼辣妹沙灘路跑,驅走寒意。

今天凌晨,跨年後,遊客陸續湧入太麻里、三仙台和台東市國際地標海邊,等待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估計3處人潮2萬多名遊客,也有部分遊客選擇清靜的蘭嶼、綠島和向陽山區。

天公不作美,今天清晨海平面上堆了厚厚的雲層,蘭嶼和向陽山區還飄細雨,曙光未露臉。守在太麻里海邊的民眾較幸運,7時20分左右,數道霞光穿透雲層,灑在海面上,民眾趕緊拿起相機,捕捉美景。

沒有看到第一道曙光,但遊客興致不減,太麻里鄉公所舉辦豐富的系列活動,包括沙灘路跑,數10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跑在沙灘上,比曙光還吸睛。

另外,還有原住民歌舞、熱門樂團、施放煙火、摸彩活動、傳統樂器及管樂演奏、祈福氣球施放、淨灘及沙灘拖曳傘表演,相當熱鬧。

雖然太麻里海邊已經連續10年曙光未露臉,但因活動精采,大家還是不虛此行,相約明年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