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微电影热潮 国合会征选颁奖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28日电)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今天举行微电影征选活动颁奖典礼,藉由影像方式让民众对国际发展合作的工作有多面向的认识。

“翻转未来,把梦想秀出来”微电影征选活动参赛作品有17部,统合网路票选及专业评审评选,由参赛者吴育铭的“牵挂”脱颖而出夺得金牌奖;获得银牌及铜牌奖的分别为陈彦溥的“他/她们的微笑”及赖亚琪的“答案 Answer”。

国合会指出,多数民众过去仅透过文字资讯了解国合会,为使国际合作发展事务能传达给更多人,特别以微电影影片征选为主轴,结合线上摄影展的方式传达国合会工作目标与愿景。

另外,并藉座谈会直接对话方式,让民众进一步了解、支持、参与甚至投入国合会的工作。

国合会说,民众即日起可透过国合会网站观赏得奖作品,期待借此激发身为世界公民的每个人,怀抱“爱无国界”的精神及让世界更好的梦想,与国合会共同为地球的永续发展尽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