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微電影熱潮 國合會徵選頒獎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28日電)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今天舉行微電影徵選活動頒獎典禮,藉由影像方式讓民眾對國際發展合作的工作有多面向的認識。

「翻轉未來,把夢想秀出來」微電影徵選活動參賽作品有17部,統合網路票選及專業評審評選,由參賽者吳育銘的「牽掛」脫穎而出奪得金牌獎;獲得銀牌及銅牌獎的分別為陳彥溥的「他/她們的微笑」及賴亞琪的「答案 Answer」。

國合會指出,多數民眾過去僅透過文字資訊瞭解國合會,為使國際合作發展事務能傳達給更多人,特別以微電影影片徵選為主軸,結合線上攝影展的方式傳達國合會工作目標與願景。

另外,並藉座談會直接對話方式,讓民眾進一步瞭解、支持、參與甚至投入國合會的工作。

國合會說,民眾即日起可透過國合會網站觀賞得獎作品,期待藉此激發身為世界公民的每個人,懷抱「愛無國界」的精神及讓世界更好的夢想,與國合會共同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心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