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艺文新闻票选出炉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7日电)2012年十大艺文新闻票选活动,“Live House面临法规存活问题”夺得第1名,“文化部520挂牌升格,龙应台担任部长”居第2。

台北艺术大学艺术行政与管理研究所举办的“2012年十大艺文新闻票选活动”,今天公布票选结果。

“Live House面临法规存活问题”夺年度票选第1名,“文化部520挂牌升格,龙应台担任部长”居第2,“建国百年晚会音乐剧‘梦想家’以查无实证签结”位居3名。

“2012年十大艺文新闻票选活动”,今年特别新增“开心文”的票选活动,汇整一年来令人开心、感动的艺文新闻,结果“电影‘不老骑士’撼动世界”、“纸风车第二哩路开跑”和“困难生活节免费开唱”获得民众青睐,成为最令人感到振奋的艺文新闻。

而今年也邀请艺文记者票选心目中的艺文盛事。结果“文化部520挂牌升格,龙应台担任部长”拔得头筹;“公视董事案,文化部提名14名只通过3人,第五届董事会再度难产”与“威尼斯双年展,台湾馆不‘本土’,北美馆挨批,三位参展者中有两名为外籍”,则并列记者票选“2012年十大艺文新闻”的第2名。

“2012年十大艺文新闻”票选活动,是由北艺大校内师生事先根据文化部的职掌范围,从全年数百则艺文新闻中,挑选出以文化部政策为报导重点者,再遴选出21则成为入围新闻,供民众投票决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