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纸白:经鉴定 中国人大约确凿是羊的传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导语:孔二当家的云:朝闻道,夕死可矣。我看孔二当家的这话说的还是很在理的,今天我就闻了一个叫兽的道,现在已经差不多气喘吁吁了,幸好我是个90后,身体素质还成,阿弥陀佛,耶稣你在这位叫兽嘴下也难全了啊!

具体事件可问度娘:《教授:我们应是羊的传人》。这位党校叫兽黄某人不知是胃疼的可以,还是良心发现了,大发一番言论说:中国人是羊的传人。好!,说的太好了。自从以马列训我中华以来,我中华早已不是神马龙的传人了。为什么呢?龙是神马玩意?是帝王们玩的,咱们党是解救咱们脱离苦海的,咱们还能是龙的传人吗?当然不是,咱们是马列的传人都已经六十多年了,那些骂这位叫兽祖宗十八代的网友们真是不应该啊,人家只是给你说出事实真相,何错之有呢?再说了,人家吃的就是歌功颂德的饭,难免要为人家的祖宗正名嘛,叛祖离宗又不是今天才干的事呢?

当然了,网友们骂这位叫兽,是因为这叫兽的解释太不靠谱了,像我这么解释,网友们兴许还能理解,这位叫兽的理由竟然这样的:【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图书馆馆长黄杨提出,相较”龙的传人”,中华民族更应是“羊的传人”。他说,被视为中华民族血脉的羌族,其名“羌”是甲骨文中最早记识族号的唯一文字。而在甲骨文中,“羊羌同义”,因此羌人又被称为”羊人”,其图腾就有羊。真正能够代表“黄河文明”礼仪之邦及其祥和特质的吉祥物不是表征帝王、皇权、在一些人看来面目狰狞和张牙舞爪的“龙”,而是作为道德象征、形象更和蔼可亲的“羊”。(12月26日新华网)】

这位叫兽不是我说你呀,你知道吴孟达怎么说周星驰的吗?吴孟达说:你像我的JJ。周星驰说:你说我的舌头像你的JJ?是啊,是啊,像你的JJ。吴孟达接着说:你的脸像我的JJ。不知这位叫兽如果是周星驰的话,作何感想呢?

中国自古以来以汉族为主体民族,即便是最早的甲骨文是羌族,就足以证明中华千年来汉族主体文化一定要被后来落后的羌族吃掉?不带这么开挂的啊!几千年的汉文化经您叫兽之口就可以改祖宗了?就算改肯定不是这么改嘛,你如果实话实说呢还好点,在这瞎掰就是找骂了嘛。韩国人还说是中国人的祖先呢,你打算怎么着,承认了?脑子进泥巴了吧?

这位叫兽嫌不过瘾,接着说:“中国人积极宣导的榜样的‘样’,‘木’字旁可视为自然的‘十字架’,就犹如耶稣最初在十字架上的“羔羊”形象。作为十字架上的‘羔羊’,耶稣是信徒敬仰的上帝之子,也是学习的榜样。”中国人提倡的东西很多哇,以前还提倡太监文化,这不现在还在提倡《大太监》电视剧呢不是,怎么着给您也阉了?再往下,你这叫兽可就不地道了啊,你说人家基督教千万信徒心中的圣子是羊羔?不带这么高级黑的啊,我都不敢这么说,别看我年少轻狂。那为什么这位叫兽要这么黑耶稣呢?关键就来了。

所以说,这位叫兽说的也不能说全错,至少现实意义是正确的,那就是现在的中国人确实是羊,当然只是说十三亿2000万中国人哈,无论这十三亿2000万人里的好人,坏人,恶人,善人,都是羊羔,这点我可以确定的,因为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是最好管理的嘛,成龙说神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开玩笑,你就是不管,只要你不让他勒紧裤腰带还吃不上饭,他们都不会跟你闹,没看历朝历代是怎么被推翻的?说真的你们应该感谢儒家的礼,无论是被帝王篡改的礼,还是孔子口中的礼,都是让老百姓们服服帖帖的嘛,上尊君王,下尊父母,一辈子歪着个腰,所以中国人还需要管吗?你们非但不感激孔老二以及篡改孔老二思想的帝王们,反而扯淡说是羊的传人,真是狗咬狗,一嘴毛呀!

那么这位叫兽所言羊的传人现实意义在哪呢?就在耶稣身上啦,别看耶稣是基督教徒的主,在这位叫兽眼中,那毕竟也是挂在木板上的羊羔嘛,早晚被烤烤吃了。所以耶稣像羊羔被挂着,就是劝中国人明白事理昂,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是主人,你无非就是挂在木板上的羊羔,再认为自己是主,小心烤了你,中国可没有信羊羔主的奴仆们,人家虽然是奴仆但都是十三嘛,岂容你们这些羊羔们放肆?所以你们就要老老实实的在木板上被钉着,别挣扎,别呐喊,别轻举妄动,小心烤了你们!所以这位叫兽所言不虚,中国人一直也都是这样的,尤其是现在的中国人,已经完全是羊羔心态了。所以你看吃着瘦肉精,转基因;喝着三聚氰胺,致癌牛奶;经受被强拆,被失踪;眼睁睁看着花子孙的钱,挖祖先的坟,中国人说什么了吗?中国人做什么了吗?没有。

这就是典型的羊羔嘛,有道德,又和蔼,怎么都不会怒,也更乐得糊涂。羊的传人,此言不虚!只是面对网路反腐以及民意觉醒的现在,这位叫兽此刻放出这样的言论,其心可诛呀!其实这位叫兽也是和我一样的高级黑嘛,同行呢,嘿嘿!黑的好,黑的妙,黑的呱呱叫!

结语:中国人自诩是龙的传人都是扯淡,首先是皇帝以及皇族是龙的传人,其他中国人顶多是龙的传人眼中的蝼蚁;其次就算中国人非得说自己是龙的传人,抱歉,几十年前都已经仍了这图腾了,我们已经跟着德国那俩家伙的姓了,还有什么好扯淡的?那中国人是神马的传人?大抵,也许,现在的中国人真的是羊的传人吧!这位叫兽叫的好!

2012-12-27落笔于墨辩阁

文章来源: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3264194&PostID=490190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