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紙白:經鑒定 中國人大約確鑿是羊的傳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導語:孔二當家的云:朝聞道,夕死可矣。我看孔二當家的這話說的還是很在理的,今天我就聞了一個叫獸的道,現在已經差不多氣喘吁吁了,幸好我是個90後,身體素質還成,阿彌陀佛,耶穌你在這位叫獸嘴下也難全了啊!

具體事件可問度娘:《教授:我們應是羊的傳人》。這位黨校叫獸黃某人不知是胃疼的可以,還是良心發現了,大發一番言論說:中國人是羊的傳人。好!,說的太好了。自從以馬列訓我中華以來,我中華早已不是神馬龍的傳人了。為什麼呢?龍是神馬玩意?是帝王們玩的,咱們黨是解救咱們脫離苦海的,咱們還能是龍的傳人嗎?當然不是,咱們是馬列的傳人都已經六十多年了,那些罵這位叫獸祖宗十八代的網友們真是不應該啊,人家只是給你說出事實真相,何錯之有呢?再說了,人家吃的就是歌功頌德的飯,難免要為人家的祖宗正名嘛,叛祖離宗又不是今天才幹的事呢?

當然了,網友們罵這位叫獸,是因為這叫獸的解釋太不靠譜了,像我這麼解釋,網友們興許還能理解,這位叫獸的理由竟然這樣的:【中共南通市委黨校教授、圖書館館長黃楊提出,相較」龍的傳人」,中華民族更應是「羊的傳人」。他說,被視為中華民族血脈的羌族,其名「羌」是甲骨文中最早記識族號的唯一文字。而在甲骨文中,「羊羌同義」,因此羌人又被稱為」羊人」,其圖騰就有羊。真正能夠代表「黃河文明」禮儀之邦及其祥和特質的吉祥物不是表徵帝王、皇權、在一些人看來面目猙獰和張牙舞爪的「龍」,而是作為道德象徵、形象更和藹可親的「羊」。(12月26日新華網)】

這位叫獸不是我說你呀,你知道吳孟達怎麼說周星馳的嗎?吳孟達說:你像我的JJ。周星馳說:你說我的舌頭像你的JJ?是啊,是啊,像你的JJ。吳孟達接著說:你的臉像我的JJ。不知這位叫獸如果是周星馳的話,作何感想呢?

中國自古以來以漢族為主體民族,即便是最早的甲骨文是羌族,就足以證明中華千年來漢族主體文化一定要被後來落後的羌族吃掉?不帶這麼開掛的啊!幾千年的漢文化經您叫獸之口就可以改祖宗了?就算改肯定不是這麼改嘛,你如果實話實說呢還好點,在這瞎掰就是找罵了嘛。韓國人還說是中國人的祖先呢,你打算怎麼著,承認了?腦子進泥巴了吧?

這位叫獸嫌不過癮,接著說:「中國人積極宣導的榜樣的‘樣’,‘木’字旁可視為自然的‘十字架’,就猶如耶穌最初在十字架上的「羔羊」形象。作為十字架上的‘羔羊’,耶穌是信徒敬仰的上帝之子,也是學習的榜樣。」中國人提倡的東西很多哇,以前還提倡太監文化,這不現在還在提倡《大太監》電視劇呢不是,怎麼著給您也閹了?再往下,你這叫獸可就不地道了啊,你說人家基督教千萬信徒心中的聖子是羊羔?不帶這麼高級黑的啊,我都不敢這麼說,別看我年少輕狂。那為什麼這位叫獸要這麼黑耶穌呢?關鍵就來了。

所以說,這位叫獸說的也不能說全錯,至少現實意義是正確的,那就是現在的中國人確實是羊,當然只是說十三億2000萬中國人哈,無論這十三億2000萬人裏的好人,壞人,惡人,善人,都是羊羔,這點我可以確定的,因為自古以來中國人都是最好管理的嘛,成龍說神馬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開玩笑,你就是不管,只要你不讓他勒緊褲腰帶還吃不上飯,他們都不會跟你鬧,沒看歷朝歷代是怎麼被推翻的?說真的你們應該感謝儒家的禮,無論是被帝王篡改的禮,還是孔子口中的禮,都是讓老百姓們服服帖帖的嘛,上尊君王,下尊父母,一輩子歪著個腰,所以中國人還需要管嗎?你們非但不感激孔老二以及篡改孔老二思想的帝王們,反而扯淡說是羊的傳人,真是狗咬狗,一嘴毛呀!

那麼這位叫獸所言羊的傳人現實意義在哪呢?就在耶穌身上啦,別看耶穌是基督教徒的主,在這位叫獸眼中,那畢竟也是掛在木板上的羊羔嘛,早晚被烤烤吃了。所以耶穌像羊羔被掛著,就是勸中國人明白事理昂,不要動不動就說自己是主人,你無非就是掛在木板上的羊羔,再認為自己是主,小心烤了你,中國可沒有信羊羔主的奴僕們,人家雖然是奴僕但都是十三嘛,豈容你們這些羊羔們放肆?所以你們就要老老實實的在木板上被釘著,別掙扎,別呐喊,別輕舉妄動,小心烤了你們!所以這位叫獸所言不虛,中國人一直也都是這樣的,尤其是現在的中國人,已經完全是羊羔心態了。所以你看吃著瘦肉精,轉基因;喝著三聚氰胺,致癌牛奶;經受被強拆,被失蹤;眼睜睜看著花子孫的錢,挖祖先的墳,中國人說什麼了嗎?中國人做什麼了嗎?沒有。

這就是典型的羊羔嘛,有道德,又和藹,怎麼都不會怒,也更樂得糊塗。羊的傳人,此言不虛!只是面對網路反腐以及民意覺醒的現在,這位叫獸此刻放出這樣的言論,其心可誅呀!其實這位叫獸也是和我一樣的高級黑嘛,同行呢,嘿嘿!黑的好,黑的妙,黑的呱呱叫!

結語:中國人自詡是龍的傳人都是扯淡,首先是皇帝以及皇族是龍的傳人,其他中國人頂多是龍的傳人眼中的螻蟻;其次就算中國人非得說自己是龍的傳人,抱歉,幾十年前都已經仍了這圖騰了,我們已經跟著德國那倆傢伙的姓了,還有什麼好扯淡的?那中國人是神馬的傳人?大抵,也許,現在的中國人真的是羊的傳人吧!這位叫獸叫的好!

2012-12-27落筆於墨辯閣

文章來源: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3264194&PostID=4901906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