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获温室气体国际认证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6日电)富邦金控宣布,通过ISO14064-1国际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完成温室气体外部查证并取得声明书的金控。

富邦金表示,长期以来致力于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并积极响应政府环保政策,面对全球气候变迁,环境日益恶化,在企业内部持续推动各项节能减碳政策,以环境永续发展为主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

富邦慈善基金会执行长蔡明纯表示,富邦金为善尽社会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推动节能减碳,在企业内部全面推动行舍能源管理、e化节能、垃圾减量资源回收再利用、绿色采购、绿建筑之外,也透过环保教育训练,从日常生活中改变同仁,落实环保习惯的养成。

富邦金并在外部扩大社会环境保护的参与,如规划办理净山、协助偏乡国小推广“绿递小学堂偏乡先锋计划”等活动,期望以企业之力,抛砖引玉,号召同仁、顾客、民众一同节能减碳珍爱地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