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獲溫室氣體國際認證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6日電)富邦金控宣布,通過ISO14064-1國際認證,成為國內第一家完成溫室氣體外部查證並取得聲明書的金控。

富邦金表示,長期以來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積極響應政府環保政策,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環境日益惡化,在企業內部持續推動各項節能減碳政策,以環境永續發展為主軸,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

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表示,富邦金為善盡社會企業公民責任,積極推動節能減碳,在企業內部全面推動行舍能源管理、e化節能、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再利用、綠色採購、綠建築之外,也透過環保教育訓練,從日常生活中改變同仁,落實環保習慣的養成。

富邦金並在外部擴大社會環境保護的參與,如規劃辦理淨山、協助偏鄉國小推廣「綠遞小學堂偏鄉先鋒計劃」等活動,期望以企業之力,拋磚引玉,號召同仁、顧客、民眾一同節能減碳珍愛地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