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车起火 4人呛伤严重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5日电)一辆搭载屏东枫港庙宇进香团的游览车,今天行经桃园市三民路时,车体起火,4人严重呛伤。

桃园县政府消防局上午7时17分接获报案指出,搭载枫港济安坛37名乘客的游览车,上午行经桃园市三民路一段时,车体突然起火。

消防局出动大批人员前往救援,并将乘客送往卫生署桃园医院、圣保禄、敏盛、林口长庚医院急救,其中4人被烧伤并吸入浓烟,其余仅受到轻微呛伤,没有生命危险。

消防局第1大队副大队长邱永上表示,游览车为枫港一间庙宇的信众所租用,昨天晚间下榻中坜市,今天上午准备前往龟山乡回龙地区迎神后,再前往台中梨山进香。

邱永上表示,司机发现车体起火后,立刻靠路边停车,并紧急疏散乘客,消防人员也顺利抢救37名乘客,其中有4人吸入浓烟并有部分烧伤、呛伤严重,仍待进一步观察。

杨姓司机对于意外三缄其口,消防人员已调阅行车记录器,厘清事件发生过程。

消防局初步查出,这辆游览车是2002年出厂,隶属樱花游览车公司,起火点疑为车体底盘附近,接近置放行李的空间,警消并在起火点附近发现香烛等物品,但起火原因仍待进一步鉴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