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耶诞 英女王3D祝词赞奥运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伦敦24日法新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将在给大英国协成员的年度耶诞祝词中,向2012伦敦奥运选手致敬,表扬选手启发了全世界,也带给民众兴奋之情和精彩赛事。

86岁英国女王的耶诞祝词将于台北时间明天晚间11时播出,首度以3D呈现,女王将盛赞奥林匹克和帕拉林匹克运动会选手展现的成就和勇气。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发言人说:“女王今年录制的祝词聚焦服务、成就和团结精神。”

祝词已于7日在伦敦王宫的白色会客室录制完成。

伊丽莎白二世在祝词中说:“伦敦主办灿烂的夏季运动盛事,所有目睹奥林匹克和帕拉林匹克运动会成就和勇气的民众,都因选手的技巧、投入、训练和团队合作表现进一步获得启发。”

她在祝词中说:“为追求他们自己的运动目标,选手让我们有机会分享兴奋之情和精彩赛事。”

抢先曝光的片段显示,女王戴着3D眼镜欣赏自己录制的后段内容。

白金汉宫发言人说,女王认为影片“十分动人”。(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