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耶誕 英女王3D祝詞讚奧運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倫敦24日法新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在給大英國協成員的年度耶誕祝詞中,向2012倫敦奧運選手致敬,表揚選手啟發了全世界,也帶給民眾興奮之情和精采賽事。

86歲英國女王的耶誕祝詞將於台北時間明天晚間11時播出,首度以3D呈現,女王將盛讚奧林匹克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選手展現的成就和勇氣。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發言人說:「女王今年錄製的祝詞聚焦服務、成就和團結精神。」

祝詞已於7日在倫敦王宮的白色會客室錄製完成。

伊麗莎白二世在祝詞中說:「倫敦主辦燦爛的夏季運動盛事,所有目睹奧林匹克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成就和勇氣的民眾,都因選手的技巧、投入、訓練和團隊合作表現進一步獲得啟發。」

她在祝詞中說:「為追求他們自己的運動目標,選手讓我們有機會分享興奮之情和精采賽事。」

搶先曝光的片段顯示,女王戴著3D眼鏡欣賞自己錄製的後段內容。

白金漢宮發言人說,女王認為影片「十分動人」。(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