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自爆癌症晚期 网友指为潜逃找借口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备受网民戏谑的高级五毛司马南发微博说受晚癌折磨,来日无多……不但没得到同情和安抚,反倒招来众网民的围观戏谑和质疑。更网友质疑:司马南是为去逃亡美国“治疗”找借口。

21日早上,司马南在新浪微博发网贴说:癌晚折磨着我,知道来日无多。 但假如“世界末日”是真的,我会更绝望,而没有丝毫的庆幸。不忍看,也不敢想,当亲人、朋友、同类、可爱的动物,连同美丽的平凡的花草树木,所有的生命都消失了,“我曾经来过”又有什么意义?认识的不认识的所有朋友啊,你们是否意识到,是在为他人活着?

尽管司马南的同盟兄弟,高级五毛“吴法天”指称: 刚求证,司马南是转发一位朋友的简讯表达对这个世界的感慨。但司马南的贴子发出后,仍然招来众网民的围观和嘲讽。

癌症晚期了啊,你终于遭到报应了,生前做了太多坏事,趁最后的日子多做点好事吧”

“血口喷人,信口雌黄的结果。替法西斯卖力,死有余辜,也是报应。薄熙来,王立军的吹鼓手和宣传部长,和孔庆东这家伙沆瀣一气,入地狱拔舌。”

“美国的电梯有致癌作用?夹了一下就癌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是脑癌,怪不的这厮天天胡说八道呢”

“司马南先生 在用毛红歌与癌症搏斗,还是用美国的药物治疗??”

“常言道,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奉劝司马南先生,如果您老真的来日无多,敬请好自为之,不要为害人害国的事再唱颂歌,积点阴德吧。”

“司马又玩花招呢,匆悠,继续匆悠,看看司马出来后有啥新目标。 ”

“司马南在咒自己早死呢?还是为去美国‘治疗’逃跑找借口?”

“司马南,还没审判你之前,愿上天保佑你身体安康,直到送你进监狱。”

“如果真的是这种病,希望大家不要再骂了!说到底也不过是政治理念之争。如果他是在玩弄大家,那就等着报应吧!”

网民“疯疯癫癫僧”分析认为,一种可能性是:司马南可能是胡编乱造,因为此类人历来没有道德底线,没有人类的心理障碍,为达目的历来不择手段,何况是说一下自己得癌症企图逃避些什么重大变故实在是小事一桩,一旦目的得逞后就厚脸皮的自鸣得意计谋高明。

另一种可能性是司马南真到了癌症晚期,发出哀鸣之声。他指出,司马南本就没人性,但网友有人性,相信他一下,同情他一下,从尊重生命的角度出发,希望他积极治疗,司马南不缺钱,他自称家有巨大的客厅,此房价值不菲。

近日,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犯罪内幕细节被曝光,引起关注,而司马南与王立军的旧合照也在网络疯传。网友认为,这是司马南将要被清算的前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