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自爆癌症晚期 網友指為潛逃找借口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備受網民戲謔的高級五毛司馬南發微博說受晚癌折磨,來日無多……不但沒得到同情和安撫,反倒招來眾網民的圍觀戲謔和質疑。更網友質疑:司馬南是為去逃亡美國「治療」找借口。

21日早上,司馬南在新浪微博發網貼說:癌晚折磨著我,知道來日無多。 但假如「世界末日」是真的,我會更絕望,而沒有絲毫的慶幸。不忍看,也不敢想,當親人、朋友、同類、可愛的動物,連同美麗的平凡的花草樹木,所有的生命都消失了,「我曾經來過」又有什麼意義?認識的不認識的所有朋友啊,你們是否意識到,是在為他人活著?

儘管司馬南的同盟兄弟,高級五毛「吳法天」指稱: 剛求證,司馬南是轉發一位朋友的簡訊表達對這個世界的感慨。但司馬南的貼子發出後,仍然招來眾網民的圍觀和嘲諷。

癌症晚期了啊,你終於遭到報應了,生前做了太多壞事,趁最後的日子多做點好事吧」

「血口噴人,信口雌黃的結果。替法西斯賣力,死有餘辜,也是報應。薄熙來,王立軍的吹鼓手和宣傳部長,和孔慶東這傢伙沆瀣一氣,入地獄拔舌。」

「美國的電梯有致癌作用?夾了一下就癌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是腦癌,怪不的這廝天天胡說八道呢」

「司馬南先生 在用毛紅歌與癌症搏鬥,還是用美國的藥物治療??」

「常言道,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奉勸司馬南先生,如果您老真的來日無多,敬請好自為之,不要為害人害國的事再唱頌歌,積點陰德吧。」

「司馬又玩花招呢,怱悠,繼續怱悠,看看司馬出來後有啥新目標。 」

「司馬南在咒自己早死呢?還是為去美國『治療』逃跑找借口?」

「司馬南,還沒審判你之前,願上天保佑你身體安康,直到送你進監獄。」

「如果真的是這種病,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了!說到底也不過是政治理念之爭。如果他是在玩弄大家,那就等著報應吧!」

網民「瘋瘋癲癲僧」分析認為,一種可能性是:司馬南可能是胡編亂造,因為此類人歷來沒有道德底線,沒有人類的心理障礙,為達目的歷來不擇手段,何況是說一下自己得癌症企圖逃避些什麼重大變故實在是小事一樁,一旦目的得逞后就厚臉皮的自鳴得意計謀高明。

另一種可能性是司馬南真到了癌症晚期,發出哀鳴之聲。他指出,司馬南本就沒人性,但網友有人性,相信他一下,同情他一下,從尊重生命的角度出發,希望他積極治療,司馬南不缺錢,他自稱家有巨大的客廳,此房價值不菲。

近日,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犯罪內幕細節被曝光,引起關注,而司馬南與王立軍的舊合照也在網絡瘋傳。網友認為,這是司馬南將要被清算的前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