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湾环评 正反双方动员对垒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1日电)台东美丽湾渡假村22日第7次环境影响评估,环保人士将动员外县市人员到场反对;台东各界则发起声援县政府和美丽湾。

22日下午台东县政府将在县府大礼堂召开美丽湾渡假村开发案第7次环境影响审查会,支持和反对双方都将动员到场表达意见,台东县警察局规划300名警力维持秩序。

环保团体和绿党号召北、中、南环保人士加入反美丽湾行动,22日在台东县政府前大同路上,有精彩的音乐表演与公民演说。

台东县观光协会、县商工会和台东县议会等10几个单位,今天也表达“支持县政府,相信美丽湾”诉求,并且申请22日在台东县政府前广场的集会游行权,号召台东民众到场喊出“台东未来自己决定”。

台东县观光协会理事长陈宏宗表示,美丽湾是整体观光发展一环,希望能在专业环评下过关,可以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呼吁台东人站出来,22日与民意代表一同到台东县政府支持环评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