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41年厂庆 看好明钢市复苏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钢41年厂庆,15日在行政区盛大举办。董事长邹若齐在致词时强调,全球的钢铁市场已经在谷底等待翻身,他意思有所指的强调,中钢人不等隧道尽头的亮光,要自己开灯找出路,言下之意,不是被动的等待,而是要用积极的态度在来年,开创更好的业绩。

中钢办厂庆,园游会,宋江阵炒热气氛。

今年中钢只创造了53亿的税前盈余,和前年的400亿,以及去年的200亿相比,实在差很多。不过董事长邹若齐却说,这结果还能接受,因为今年的50多亿,其实是靠降低成本创造,而且钢铁市场触底反弹,可以期待明年的业绩成长。

中钢董事长邹若齐:“隧道的尽头会看到亮光,我们中钢人不等这个,我们自己开灯,找我们自己的路。”

中钢执行副总李庆超:“明年的需求应该会好一点,而且现在全世界的钢价,大概已经垫底,所以我们估计明年应该会比今年好。”

除了放眼来年的市场复苏,中钢也在厂庆这天,特别举办环境教育巡回车的揭幕仪式,把企业推动节能环保教育的理念,在厂庆这天再强调一番。至于今年虽然3.6个月的产销奖金,被砍了一半只剩1.8,但员工们共体时艰,有年终有奖金,还是比太多劳工幸福得多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