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山营运佳 健身器材世界第二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4日电)乔山积极发展品牌和通路,法人估今年将顺利挤下Life,成为全球第2大健身器材厂。

乔山台湾区总经理蔡庆裕表示,明年家用、商用市场都会成长,挑战健身器材厂第1大。

受惠民众健康意识提升,加上积极拓品牌和通路,乔山健康科技走出金融海啸阴霾,近2年营收、获利重回成长轨道。

今年前11月合并营收为4.56亿美元(约新台币132亿元),年增11%。法人估今年合并营收将达5.25亿美元(约新台币152亿元),可望顺利挤下美国健身器材大厂Life,跃升全球第2大健身器材厂,仅次于Icon。

乔山健康科技今天举行“爱无限”跑步机启动记者会,蔡庆裕表示,在家用、商用市场同步成长下,明年乔山业绩将持续成长,挑战全球健身器材厂龙头位置。

蔡庆裕指出,尽管全球景气不佳,但民众健康意识日益提升,减少吃大餐、去Pub喝酒的花费,增加去健身房运动的时间,加上成功切入四季饭店、万豪国际等大型连锁饭店,带动今年商用市场成长25%。

乔山在全球约有250家店面,其中台湾有45家,泰国有60家。明年预计在台湾、中国大陆、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再开150家店,让总店数扩充至400家,稳坐全球最大健身器材零售通路。

蔡庆裕表示,台湾的制造技术具有优势,乔山计划扩增台湾厂房生产线,将高单价的商用健身器材移回台湾生产。预计明年农历年前后,新的生产线将陆续完成,预计台湾生产线将扩充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