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募集礼物 助家扶童圆梦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3日电)彰化大叶大学休管系学生参加心愿树活动,帮家扶中心小朋友募集礼物,完成小朋友写在卡片上的心愿,度过温馨冬季。

耶诞心愿树活动让来自低收入户家庭的小朋友在卡片上写自己想要的礼物,学生们再认养卡片,在校内及校外募集礼物,完成小朋友的心愿。

彰化大叶大学、云林环球科技大学以及云林家扶中心合办耶诞心愿树活动,学生们化身另类的耶诞老人,帮云林家扶中心小朋友募集礼物,完成耶诞心愿。

大叶大学校长武东星、环球科大校长许舒翔以及云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等人,今天共同把爱心气球挂上拱门,象征传递爱及温暖。

武东星说,希望学生们透过这次的耶诞心愿树活动,培养服务热忱以及对待生命的态度,同时在募集礼物的过程中,理解什么是服务人群与公益。

大叶大学休闲事业管理系张姓学生说,当时看到小朋友在卡片写下想要的礼物是沙拉油、洗衣粉时,感觉很讶异,仔细一看才确认小朋友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宁可不要玩具,让她们也告诉自己一定要帮小朋友完成心愿。

另一名参加活动的郑姓学生表示,当他们到店家募集礼物时,有店家听到是要帮助小朋友,不仅慷慨答应,还多给了好几份礼物,让她们感觉到人间处处有温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