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赈灾 巨星演唱会 观众慷慨解曩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12日晚上,在美国纽约市麦迪森广场花园举办一场名为“12-12-12”的演唱会,著名巨星云集一堂,为今年10月份横扫美国东海岸的桑迪飓风所造成巨大损失的灾民筹募善款,现场民众慷慨解曩,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音乐会还没有开始,2500美元一张的门票已经被炒到27,000多元,37家美国电视台和200多家来自其他国家电视台的转播,使这场音乐会的电视观众覆盖面,达到20亿的惊人数字。

12号的门票很快销售一空,其中,最贵的一张票已经卖到了6万美元。

桑迪赈灾演唱会感动人心,滚石乐队现身为演唱会开场,一曲“你让我摇摆”激情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邦.乔飞摇滚乐团(Bon Jovi)和罗杰.沃特斯乐团也参与了这场赈灾演唱会。

参加义演的艺术家包括 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布鲁斯•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以及其他明星。

包括CBS和HBO在内的37家美国电视台和190多家来自其他国家电视台都转播这场音乐会,电视观众覆盖面达到20亿人数。

主办方表示,他们已经筹集超过3000万美元(USD)的票房收入,演唱会期间可能还可以筹集到更多的善款。这场演唱会的全部收益将会捐给罗宾汉救济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为桑迪飓风的灾民提供资金和物质帮助的。

美国有史以来的超强飓风桑迪今年10月份横扫美国纽约、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地区,造成极大的破坏,至少有130人在风灾中死亡,数十万人家园被毁,经济损失高达50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赖瑞、曾铮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