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红包行情上看8000点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2日电)国泰金控集团今天举行“2013年经济金融情势研判暨投资展望”发表会。针对台股后市,国泰投信总经理张锡指出,这波红包行情可望一波到底,农历年前上看8000点。

张锡今天针对2013年全球市场投资展望发表看法,他指出,影响全球经济的3大变数包含美国财政悬崖、欧债与中国政治问题都可望缓解。

展望明年的全球股市,张锡认为一定会比今年容易操作,最看好的市场则是政治风险降低的中国大陆。

至于台股部分,张锡说,这波多头将接续红包行情,可望走一波到底走势,将续强到农历年前,指数上看8000点。

张锡评估,之后台股将走势震荡,毕竟经济复苏脚步还是很缓慢,数据不可能一下子跟上来,但台股下半年可望胜上半年。张锡预期,到了明年第4季指数可望出现高点,上看8500点,现阶段看好的类股还是各产业绩优股,因市场态度还是趋保守,基本面好的公司较有表现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