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紅包行情上看8000點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12日電)國泰金控集團今天舉行「2013年經濟金融情勢研判暨投資展望」發表會。針對台股後市,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錫指出,這波紅包行情可望一波到底,農曆年前上看8000點。

張錫今天針對2013年全球市場投資展望發表看法,他指出,影響全球經濟的3大變數包含美國財政懸崖、歐債與中國政治問題都可望緩解。

展望明年的全球股市,張錫認為一定會比今年容易操作,最看好的市場則是政治風險降低的中國大陸。

至於台股部分,張錫說,這波多頭將接續紅包行情,可望走一波到底走勢,將續強到農曆年前,指數上看8000點。

張錫評估,之後台股將走勢震盪,畢竟經濟復甦腳步還是很緩慢,數據不可能一下子跟上來,但台股下半年可望勝上半年。張錫預期,到了明年第4季指數可望出現高點,上看8500點,現階段看好的類股還是各產業績優股,因市場態度還是趨保守,基本面好的公司較有表現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