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藏枪小弟遭殃 警破军火库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2日电)台北市文山地区黑帮拥大批枪械,交给帮内小弟黄姓嫌疑人保管,警方今天清晨6时趁黄嫌外出,查获4把枪支及多发子弹。

新北市新庄警分局今天表示,跟监、搜证发现,黄嫌近日到基隆地区从事油漆工作,但夜晚、凌晨会进出台北市文山区的铁皮屋仓库,形迹可疑。

警方表示,黄嫌在文山地区交往复杂,且涉嫌平日吸毒,加入帮派疑参与讨债。

帮派利用黄嫌没有刑案纪录的特性,将帮内枪与弹药交予黄嫌保管,以规避警方查缉,遇事要使用枪支,就前往取枪。黄嫌将枪弹藏放于住家附近的铁皮屋杂物间。

新庄警方今天起获制式滚筒式散弹长枪、制式克拉克手枪、改造贝瑞塔手枪、空长气枪,以及制式散弹、制式子弹、达姆弹、塑胶子弹、空包弹共85颗。还有部分毒品。

黄嫌坦承帮内大哥存放枪弹,全案依涉嫌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移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