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打死人 6人投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1日电)住在台中市的一名28岁陈姓男子遭人在街头活活打死,警方追缉多日,6名涉嫌人今天出面投案,讯后移送法办。

台中市乌日警分局指出,陈姓被害人6日晚间在大肚区沙田路一处超商骑楼与友人饮酒聊天时,突然有2辆自小客车在超商旁的巷子停下,4名男子手持球棒追打被害人及其友人,现场还开枪威吓,员警获报后虽立即赶往现场并将被害人送医急救,但陈姓男子翌日上午仍宣告不治。

这起街头伤害致死案在地方上引起轩然大波,警方立即组成专案小组调查,李姓主嫌等6人今天主动到警局投案,李嫌向警方供称,与陈姓被害人曾有口角纠纷、并曾打过架,因此找来其他5人陪同到超商寻仇,但没想到置对方于死地。

警方说,6名涉嫌人投案时,还交出90改造手枪及空气枪1把,但仍有1名涉嫌人在逃,讯后先将6人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并全力追缉在逃嫌疑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