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打死人 6人投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1日電)住在台中市的一名28歲陳姓男子遭人在街頭活活打死,警方追緝多日,6名涉嫌人今天出面投案,訊後移送法辦。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指出,陳姓被害人6日晚間在大肚區沙田路一處超商騎樓與友人飲酒聊天時,突然有2輛自小客車在超商旁的巷子停下,4名男子手持球棒追打被害人及其友人,現場還開槍威嚇,員警獲報後雖立即趕往現場並將被害人送醫急救,但陳姓男子翌日上午仍宣告不治。

這起街頭傷害致死案在地方上引起軒然大波,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李姓主嫌等6人今天主動到警局投案,李嫌向警方供稱,與陳姓被害人曾有口角糾紛、並曾打過架,因此找來其他5人陪同到超商尋仇,但沒想到置對方於死地。

警方說,6名涉嫌人投案時,還交出90改造手槍及空氣槍1把,但仍有1名涉嫌人在逃,訊後先將6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全力追緝在逃嫌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