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名言 越不怕死越不会死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1日电)桃园县平镇市百岁人瑞郑仁伦长寿秘诀是生活规律、作息正常,笑口常开,最常挂在嘴边一句话是“越不怕死,就越不会死”。

民国2年12月出生的郑仁伦这个月过生日,平镇市长陈万得、中国国民党籍立委吕玉玲今天带着总统马英九致赠的寿匾、蛋糕,向郑仁伦贺寿。

郑仁伦为四川重庆人,民国38年随政府来台,并曾在陆军服役,离开军旅后在学校担任工友,直到退休。

未婚的郑仁伦除了重听、行动缓慢外,身体还相当硬朗,言语表达能力佳,还向贺寿的人说“要活到138岁,还要交女朋友”,让人感受他的乐观。

郑仁伦被问到长寿秘诀时说,生活规律简朴,作息正常,不挑食。而根据里长表示,郑仁伦最爱吃香瓜与木瓜,一年365天中,天天以冷水洗澡或擦澡,不畏天寒。

郑仁伦在几年前曾跌落水井中,当时已经是九旬老翁,却能在邻居报案抢救下幸存,连他自己都说“越不怕死,就越不会死”,这句话更时常挂在嘴边,成为他的名言

相关文章
评论